IvyCai

 @好物分享笔记 从 现 在 起,买 purity 纯 净 清 爽 三 合 一 洗 面 奶 再 也 不 用 麻 烦 小 伙 伴 帮 我 从 海 外 或 免 税店 背 回 来 啦!知 道 我 爱 用 这 款 洁 面 ,无 论 多 重 都 帮 我 背 回 来,搞 得 我 特 别 不 好 意 思。现 在 philosophy肌肤哲理 已 经 有 在 国 内 发 售啦,不 得 不 说 一 下 这 款 我 不 断 回 购 的 洁 面,洗 脸 特 别 干 净,简 单 而 实 用~最 关 键 的 是 它 集 洗 脸,卸 妆,补 水 与 一 体,洗 完 一 点 都 不 紧 绷~
这 么 赞 的 产 品,一 定 要 安 利 给 各 位 宝 宝 们!

评论

热度(1)